close

今天很深刻的記住我做的夢,


這個夢太不可思議了!太讓我印象深刻了!


我夢到一尊神明,


側躺著,手支撐在頭部,像布袋和尚又感覺不太一樣,


我看到祂時,雙手合十膜拜祂,


突然我感覺祂在眨眼,又看了一次,


祂真的在對我眨眼,而且還微笑著~


之後越笑越燦爛,還站起來對著我笑!!!


那感覺…心情還蠻好的!







夢醒後,

上網找了一下解夢的,

都是不錯的解釋~



  1. 神像主幸福
  2. 神像前總是有人跪拜祈福,神像就象征著幸福。
  3. 夢見神像,意味著幸福的日子即將來到。
  4. 已婚女子夢見神像,則預示著生孩子,或者丈夫發大財。
  5. 夢見神,是成功和獲利的吉兆。
  6. 已婚婦女夢見神對自己笑,意味著自己的兒子在年輕時就能名滿天下。
  7. 看神佛者妻有子。
  8. 夢見佛堂的神明(佛像),這是一個吉利的夢,表示你近期會事事順心,如果剛好妻子有孕,一定會母子平安,孩子會健健康康成長。
  9. 已婚婦女夢見神笑容滿面,會生一個在青年時代就揚名天下的兒子



這是‥‥‥‥代表著………?





我有跟媽媽說我夢的這個夢境


媽媽說那是財神~





如果真的是財神不知道該有多好~~~~~


希望我可以美夢成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hu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